文章分類Article

乳癌治療:患者疑惑同為中醫,卻只有濟群欣中醫有效-中醫腫瘤治療,台北中醫抗腫瘤

 

乳癌治療

 

基本資料

劉小姐  46歲  公務人員

 

患者說明

我有個最要好的高中同學,之前罹患乳癌,經開刀、放、化療及標靶藥物治療後,仍陸陸續續的轉移到肝臟、肺部、骨頭、淋巴,結果撐不到五年就走了,我自己確診得了乳癌後,就選擇中醫做治療。 1公分的乳癌經過中醫師治療5個月後,腫瘤變成2公分,內心真的百感交集,換了另一家中醫診所治療6個月,腫瘤從2公分長大到4公分,治療期間腫瘤沒好轉,身體卻每況愈下,愈來愈虛弱,而且身體走動一下就會胸悶和氣喘。 到醫院檢查後才發現乳癌已轉移至肺部,醫師說無法動手術,只能先做放、化療,待腫瘤變小後再做切除。但想到之前同學的經歷,就讓我更恐懼做化療和開刀,後來才經親友介紹專程北上看診,來到「濟群欣中醫診所」。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

第三個月:呼吸變得順暢,身體走動時比較不會感到胸悶和氣喘,胸部腫塊摸起來也變得比較軟化了。 第六個月:患者完全不再出現胸悶及氣喘,胸部腫塊持續變軟,同時變小,身體比較有活力,氣色也比之前好。 第九個月:經醫師檢查後,肺部的腫瘤消失,胸部腫瘤縮小到約1公分。 第十二個月:胸部腫塊完全消失,現在身體沒覺得有任何問題。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

此患者經過2家中醫診所的治療,狀況都沒有改善,反而越來越嚴重。很幸運的是經我們治療後,乳癌轉移肺腺癌不但沒惡化,反而治好了,患者很驚訝表示為什麼同樣是中醫,我們卻能治好。 我們明確的告知患者,一般中醫以調理身體為主,但調理身體只是我們腫瘤癌症治療過程的其中一個小環節而已。我不敢說所有癌末病患都能治好,但一些急迫性的癌末患者來求診,如果沒在有限期間內就先控制癌病情,幾乎等不到病人的好轉恐怕就先惡化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