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治療方式

治療方式 | 中醫癌症治療

中醫癌症腫瘤治療123

濟群欣中醫治療癌症腫瘤是直接針對(病因與病果)的雙效治療,有別於西方醫學只解決(病果)。而忽略病因,造成日後的轉移和復發。自然界所產生之任何事物必有其因果,當環境不變,造成的結果也就相同,並且持續循環,當環境變了,所有的事都有可能發生。然而癌症的根源主要為細胞突變的累積,而突變可分為內因與外因,若排除了這個「因」,日後就不會有癌症這個果的存在。

  • 腫瘤癌症治療123 1.清除 清除體內毒素 – 排除不利於身體的致癌物質

    當體內累積過量的毒素或有害物質,會影響到人體機能的運作,造成臟腑失調,而導致免疫系統異常衰退,使基因突變,而產生腫瘤。故排除體內的有害物質,讓身體無毒一身輕,自然健康輕盈,免疫系統、自律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之活力全開,讓腫瘤細胞無法吸收到應有的養分,威力遞減,慢慢變小,消失痊癒。

  • 2.修護 修復受損體質 – 讓失調的免疫機能恢復生機

    腫瘤形成的時間需要3-10年,同時需要兩個前提,原致癌基因的突變活化,與腫瘤抑制基因的突變而失去功能,而毒素與致癌物質皆可對這兩種基因進行間接性或直接性的破壞,讓原有的防護牆潰堤。而造成癌細胞衍生的溫床,當臟腑功能受到癌細胞攻擊破壞時,您的氣能量同時已在流失中;如此惡性循環,就是癌症快速危及生命的根源。因此,修護受損的臟腑機能,找回流失的氣場,讓身體產生強大的免疫抵抗力,而逐步達到健康,腫瘤消失的境界。

  • 3.改變 改變身體環境 – 阻斷癌細胞賴以生存的環境

    長期飲食結構所囤積於體內的不良物質,造成代謝失調,讓體質變酸、變濕、變熱或變寒,導致人體氣場不平衡,加上大部分癌友血液中的含氧量幾乎都偏低,同時長年累月推積於血液中的毒素(如自由基、重金屬、農藥殘留、塑化劑和其他的有毒物質),促使人體免疫細胞的活性降低,而導致癌細胞的活性提升,造成免疫細胞對癌細胞的識別力和抵抗力下降,此時癌細胞會大量增加。而癌細胞所產生的毒素L50也是酸性的,它會破壞人體的免疫系統,並擴大癌細胞的漫延。而癌細胞轉移的前提下,是必須要與血管壁的連接分子結合,而這種結合只能在酸性的體質條件下才能順利進行,所以不管您接受任何形式的治療,改變身體的環境和強化血液中的含氧量,讓癌細胞(無法再度繁殖而自然凋亡)這才是腫瘤癌症治療的最高境界。

  • 腫瘤癌症治療123 遠離死亡威脅,重拾健康人生

    長期以來腫瘤治療率之所以偏低,顯示以往傳統治療方法的確是有所欠缺。為了提高腫瘤癌症的治療率,更為了挽救無數患者與其家庭破碎的心,濟群欣中醫根據腫瘤開刀與放化療後依然持續轉移和復發,研究了一套『腫瘤治療123』,將絕望轉為希望!對於身體已有多個轉移癌或復發癌的患者而言,時間不僅是十分寶貴,有些癌友甚至經不起時間的等待。要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效控制腫瘤癌症呢?這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 清除、修護、改變,讓癌細胞自然消失

    想像我們的身體是一座水池。我們依賴著這座水池生長,卻疏於「清潔」的工作。久而久之,這座「水池」便成為病媒蚊蟲孳生的溫床!這些不友善的「訪客」不只大剌剌進駐我們的水池,面對我們大肆攻擊與撲殺,竟還能無動於衷,將一代比一代更強壯的持續繁衍!為何我們主動出擊,仍無法搶回主導權?想要杜絕病媒蚊蟲,唯一辦法就是『改變環境』,徹底淨化這座「水池」:將原本靜止的水池轉化成可往來流動的水池,種植有淨化作用的水生植物,建立具有自我防護的生態系統。失去利於生存的腐臭環境,病媒蚊蟲自然會徹底離開、消失不見。
    同樣的道理,再頑強的癌細胞也有生命週期。只要破壞其繁殖和生長的環境,讓新的癌細胞無法再度產生,舊的癌細胞也因無法吸收到應有的養分,自然結束生命週期而凋零。只有經過這樣的療程,腫瘤消失後才能不再轉移或復發。

    這是一位肺癌第三期患者治療前身體能量圖
    治療15天後身體能量比對圖

    大部份的癌症病友,因身體氣場較弱,導致能量流失、身體虛弱、動力失調、虛火上升,進而影響到人體氣能平衡,而導致病程下降。反之正氣能調節臟腑氣場,增強免疫抵抗力。以能量理論,人體所産生的溫度場、磁場、電場會構成一個「資訊氣場」,又稱生命力或生物電。若人體氣場出現問題,就會造成部份疾病,包含癌症,故只要能維持體內氣場的平衡,身體就能自然恢復健康。

  • 西醫癌症腫瘤治療只除果不除因

    假設癌友開完刀和放化療後都很成功,腫瘤也得到有效的處理和控制,日後保持正常生活作息,健康的飲食結構,腫瘤應不易再度復發或轉移才對。然而我們仍驚訝地發現,接受開刀和化療後的癌友,腫瘤依然一再復發與轉移!為何會如此?究其根源,西醫療只是去除「果」,並未去除「因」。換句話說,西醫療只是把腫瘤的部位做切除來減少癌症對身體的傷害或使用放化療來殺死癌細胞,但卻忽略了癌細胞賴以生存的環境依然沒變。

  • 酸性的體質沒有改變,偏濕、偏熱、偏寒和長期累積於血液中的毒素也沒有被淨化,連身體最基本的調理和修護都沒有,體內依然存在癌細胞賴以生存的環境,這是癌症轉移和復發的主因!

中醫癌症腫瘤治療123 The Reason Of Cancer Relap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