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Article

腎臟癌轉膀胱癌治療:腎臟豈能說割就割,而且癌細胞早已轉移膀胱-中醫腫瘤治療,台北膀胱癌中醫治療

 

腎臟癌轉膀胱癌治療

 

基本資料

吳先生  55歲  會計師

 

患者說明

三年我前被診斷出腎臟癌第三期,當時做了10次的放療後,腫瘤確實有縮小。未料在一年多前,又發現癌細胞復發且轉移到膀胱,腫瘤約2公分。做了放、化療後,吃不太下食物,體重從原本75公斤降到60公斤左右,身體非常虛弱。 現在左腎復發,醫師說要割掉左邊的腎,說腎臟有二顆,割掉一顆沒關係,我心想最好是割掉沒關係,又不是他的腎。人為何會有二顆腎臟,都有其作用,我很擔心把一顆腎臟割掉,日後另一顆腎臟如果再發生問題,那不是就沒腎臟可用了嗎?西醫動不動就要割器官,我真的是很害怕,所以我才轉向中醫看診,來到「濟群欣中醫診所」。擺脫胃部全切的命運。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

第二個月:經醫院檢查後,膀胱的腫瘤已縮小至1公分。精神及食慾狀況都有明顯好轉,血尿及腰痛的情況也改善許多。 第五個月:腰痛、血尿、疲倦、冒冷汗的問題全部消失了,回到醫院檢查後,證實腎臟腫瘤消失。患者此時的體重已恢復至65公斤。 第八個月:患者至醫院回診時,已偵測不到任何的癌指數,腫瘤也完全消失,至今過了約半年,也未再轉移或復發,患者生活慢慢步上正軌。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

使用切除手術是治標不治本,你破壞他們家園,癌細胞大軍會臨陣脫逃至另一個部位繼續重建。放、化療只會讓癌細胞吸收更多的化學毒素,使它們加速復發和轉移,這名病患就是典型的案例。我們發現清除調理和修護,可以使腫瘤癌症治好後不易轉移和復發,因患者體內環境變好了,身體自然治癒力轉強,癌細胞自然被迫離開,如此一來日後便不易轉移和復發,同時也保住患者的一顆腎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