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Article

肺腺癌轉淋巴癌治療:放療1年轉化療,受不了各種副作用|肺腺癌中醫治療|淋巴癌中醫治療|腫瘤中醫治療

 

肺腺癌轉淋巴癌治療

 

基本資料

李先生

 

患者說明

我從年輕開始就有抽菸習慣,最近因為背部疼痛到醫院檢查,最後竟然確診為慢性阻塞型肺病。後來我開始出現胸痛、呼吸不順暢,肺部還積水、咳嗽、四肢和關節疼痛等症狀,至醫院再次檢查後,才發現肺部的積水驗出癌細胞,經醫師診斷為肺腺癌第四期。 醫師先抽了大約750cc的積水,之後我開始每星期做一次放療,放療後積水確實有減退。但就在一個月後,肺部的積水卻又開始增加,導致呼吸困難間接嚴重影響睡眠品質,醫院陸續又再抽了幾次肺部積水。不過狀況愈演愈烈。 1年後癌細胞轉移到淋巴,我便依照醫師的安排做化療,原本已經虛弱的身體在做完第一次化療後,馬上起了很多副作用,白血球指數只剩下2500左右。我受不了身體虛弱和各種副作用,而放棄西醫治療,加上醫師告知我化療只能提升百分之十的存活率,後來又透過癌友的介紹,我才轉至「濟群欣中醫診所」接受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

第三個月:服用中藥後,肺部積水問題因自然代謝而減退了,呼吸因此變得順暢,咳嗽及胸痛、四肢關節痛的症狀也獲得明顯改善。 第六個月:經醫院檢查,肺部積水的問題全部消失,回診時也檢測出,白血球指數上升至8000左右。病患的咳嗽及胸痛、四肢關節疼痛等症狀,已完全消失,漸入佳境。 第九個月:到第九個月的治療後,患者開心地表示感覺自己的肺部與正常人一樣,沒有任何不舒服及異狀,經CT掃描顯示和血液的檢查,確認肺癌和淋巴癌的問題已全數消失。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

西醫將肺部的積水抽出,屬於未處理原委的抑制性療法,肺部不但沒有受到有效的調理和修護,還會因此被受損,導致結果不盡理想,這也是患者不樂見的。西醫面對肺腺癌的積水問題時,多半是以抽水方式解決,雖然這樣短時間內,確實可以解決胸悶和呼吸不順的問題,但這也只是治標不治本。 腫瘤之所以可以治癒,原因為治療方式以清除性、調理和修護性來活化機能,待組織變軟後,恢復原來的彈性,肺部也會自然產生原動力,積水問題也將自然地代謝排出,腫瘤癌症才能真正治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