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Article

口腔癌轉移淋巴癌:手術後出現咀嚼、吞嚥、說話困難|中醫抗癌|中醫癌症門診推薦|中醫腫瘤癌症|台北中醫腫瘤癌症門診

口腔癌
 

 

基本資料

呂先生  43歲

 

患者說明

最近吃東西的時候,嘴巴常有不尋常的怪異感,經醫師確診後,發現是罹患口腔癌。手術後原本以為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腫瘤雖然消失了,但壓根兒沒想過會轉移到頸部淋巴結,我開始出現咀嚼、吞嚥和說話困難等症狀。 醫師表示要進行放、化療,但在我做完兩次放療後,身體非常不適,出現嚴重嘔吐、腹瀉以及體重減輕,還有令人難受的奇癢皮疹等症狀。治療後身體不但沒有明顯好轉,反而變得非常虛弱,面臨生死邊緣,最後經由朋友介紹來到「濟群欣中醫診所」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

第一個月:咀嚼和吞嚥困難問題已經改善,可正常進食。嚴重嘔吐、腹瀉及放、化療的後遺症也都除漸消失。 第三個月:轉移頸部淋巴結所造成的咀嚼和吞嚥問題已好轉,皮疹的問題也消失了,體重恢復至生病之前。 第七個月:病患至大醫院檢查後,醫師確診腫瘤已經消失。頸部淋巴結造成咀嚼和吞嚥困難的問題完全恢復正常,現在跟正常人一樣,沒有任何不舒服。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

對於腫瘤癌症,如果一面治療又一面傷害身體的治療方式是正確的,許多人就會認為治療後就不該產生諸多後遺症,更不會轉移和復發才對; 但事實卻相反,西醫用抑制性和破壞性的方式治療腫瘤癌症,體內沒有經過調理跟修復,日後身體只會加重受損,每況愈下。「經西醫治療後,平均壽命才五年」,此話為事實,並非道聽途說,因為這是長期的統計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