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Article

西醫如無法有效治療,何不求助中醫,腎臟癌患者自述改善情況-中醫抗癌,台北中醫腫瘤治療

 

腎臟癌治療

 

內容

癌症不是一定會變絕症!

面對癌症病患,西醫大多採用破壞性及抑制性治療,容易造成腫瘤轉移和復發;反觀中醫療法,則大幅降低復發機率。 坊間西醫癌症治療方式,不外乎就是手術開刀切除腫瘤,以及放療、化療、或者電療等,不只容易併發嚴重副作用,更導致原本身體就相當虛弱的病患,經過這一番折騰,體質變得更加脆弱。

如此一來,在沒有徹底解決病因的狀況下,西醫療法相對容易造成「腫瘤轉移」和「復發」,病患難免會心力憔悴。

 

在中醫的療程中,不會去破壞身體機能,而是著重在「排除性」和「修護性」的治療,這樣可大幅降低日後轉移和復發的機率。

中藥不僅可改善體內的環境,清除體內的毒素,並且加速修護受損的免疫機能,這種療法對於生存期的延長,以及正常身體機能的回歸,都有很大的助益。

任何物種的繁殖都需要合適環境,在治療腫瘤癌症過程中,有利於腫瘤癌症的生存環境,一旦遭受到破壞,舊有的癌細胞便會慢慢凋零消失,改變癌細胞的生存環境,腫瘤自然就會消失不見,才能達到刮骨去毒的治療。

 

與其在西醫放棄治療時,才向中醫求救,不如早點讓中醫介入,增添一份關鍵力量。

 

相關影片請至youtube、其他網頁搜尋【濟群欣中醫中天新聞報導】,或直接向影片製作單位洽詢。

 

依據醫療法規定,為避免爭議,本頁不提供相關連結及介紹該影片內容,請自行網路搜尋,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為維護醫藥品質,本院所治療癌症配方由獨立部門控管,不會因為醫師離職而使患者無法持續接受治療。

 

本頁面依據下列参考判決【不屬醫療廣告】:

臺灣桃園地方法院 102 年度簡字第 9 號判決(102.06.28)

臺北高等行政法院 102 年度簡上字第 130 號判決(102.10.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