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Article

食道癌治療:食道癌合併高血壓、攝護腺腫大,中醫治療一併治癒

 

食道癌治療

 

基本資料

陳先生  80歲

 

患者說明

我食慾不振,導致身體消瘦、沒體力,睡眠品質不佳,除此之外,吃東西吞嚥時還有一點困難。之後我到花蓮的一家醫院接受檢查,才發現在食道中有一顆約2~3公分大的腫瘤,也就是食道癌,同時還發現原來我有高血壓、攝護腺肥大等問題。 醫師因考慮我年紀太大,所以主張不開刀,建議我做放療。只是在放療期間,我極度不舒服,身體反而愈來愈虛弱。家人認為這樣不是解決之道,後來才轉而求助中醫,繼而至「濟群欣中醫診所」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

第一個月:吞嚥困難問題好轉,體力變得比較好,食慾和睡眠品質逐漸變好,攝護腺肥大問題也有改善。 第三個月:吃東西、吞嚥時變得輕鬆,這要歸功於腫瘤有縮小,不然吞嚥問題是不可能一時之間突然改善的。食慾方面完全恢復,體能變得更好。 第六個月:病患回醫院檢查時,發現腫瘤完全消失,癌指數恢復至正常值,高血壓和攝護腺肥大問題也都一併解決了。治療半年,經醫院檢查雖然沒有發現腫瘤,不過患者仍堅持繼續服用三個月的中藥,以達到徹底鞏固、降低日後轉移和復發的療效。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

患者在服用中藥半年後,回到大醫院檢查,發現腫瘤完全消失,癌指數也恢復至正常值,因此西醫師驚奇地表示,台北這位中醫師真的是手到病除,竟然在短短的六個月內,將你體內的腫瘤給成功治癒,連檢查也不見蹤影,醫師持續嘖嘖稱奇! 實際上患者在第一個月治療後就曾回醫院檢查,患者也告訴醫師正在服用中藥,經醫師檢查後發現腫瘤確實有好轉,而且加上病患吞嚥困難問題有改善,體力也漸漸恢復,食慾及睡眠品質變好、人也變胖了,因此主治醫師告知患者中藥要持續服用。這位西醫師真的是很正向,而且十分客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