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Article

食道癌治療:西醫評估剩三個月壽命,中醫介入搶救成功-中醫癌症治療,台北食道癌中醫治療

 

食道癌治療

 

基本資料

郭先生  57歲  車商

 

患者說明

二年前我因為吃東西時,感覺食物無法很快進入胃部,經醫院確診得到食道癌。食道連接胃部處,胃部也受到腫瘤影響,醫師說無法開刀,做了放、化療後不到半年,腫瘤又變大了,吃東西食物容易卡在食道上方,當時我至大醫院看診時,醫師告知我食道癌末期,大約只剩下三個月的壽命。 由於我胃部上方的食道腫瘤已經大到擋住食道口,所以我無法順利讓食物進入胃裡,導致我的身體無法吸收養分之外,大部份的食物都堵塞在食道上方,只要平躺就會感到噁心想吐。一天比一天消瘦,病情每況愈下,我是經朋友介紹才到「濟群欣中醫診所」的。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

第一個月:服用中藥後腫瘤發炎處明顯下降,食道口變大了,食物比較能順利進入到胃部,病人七天胖了一公斤,躺著的時候也比較不會那麼想吐,病情有明顯起色。 第三個月:吃東西時感覺沒塞住的那麼嚴重,躺下時想嘔吐的情況更加減輕,這證明了腫瘤仍持續縮小中。患者目前氣色紅潤,且變得比較有活力,又增胖了2公斤。 第六個月:可以很順利的進食,吃東西不會塞在食道上方了,整體的感覺恨舒服,飯後不會想躺下,躺下時想嘔吐的情況更是不見了。 第九個月:經醫院檢查,醫師說腫瘤完全消失了。患者變得朝氣蓬勃,不過我們建議患者繼續服用兩個月的中藥,讓腫瘤好轉的更徹底,降低日後轉移及復發的機會。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

此患者到我們院所時,病情已經很嚴重,食道的腫瘤大到無法進食,導致營養不良、身體虛弱,他擔心自己日子不多,情況危急之下,我們開了加強修護細胞的治療癌症配方,病患服用後,短短一個禮拜腫瘤就變軟了,食物可順利進入胃裡,才一個月就胖了四公斤。生死真的是一瞬間,我們能把病患從鬼門關裡救出,真的替患者感到開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