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Article

前列腺癌治療:前列腺癌年紀大無法承受放化療,改看中醫治療見效-中醫抗腫瘤,台北攝護腺癌中醫治療

 

前列腺癌治療

 

基本資料

林先生  85歲

 

患者說明

我因為排尿困難,以及伴隨而來的刺痛感及血尿,加上排尿次數十分頻繁,我決定至大醫院檢查,結果發現罹患前列腺癌第二期。醫師評估完後決定讓我住院,並且插尿管來處理排尿困難的問題,但我每天插尿管很容易引發尿道感染,之後也因為尿道發炎又住院治療。 家人考量我年事已高,怕無法承受這樣的皮肉折磨,繼而至「濟群欣中醫診所」接受治療。當時我的PSA指數飆升到31.3。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

第三個月:頻尿狀況改善許多,已無血尿情況,患者也不需要再插尿管,排尿時只剩下少許的刺痛感,此時PSA指數降到了9.6。 半年:PSA降到了正常指數4.0。之前排尿的一些刺痛感全部消失,大有起色,最重要的是患者排尿時順暢很多,且強而有力。 九個月後:PSA值下降至0.34,至醫院回診後,未再檢驗出癌指數,患者已完全恢復健康。至今兩年多過去,沒有發現任何復發或轉移。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

一般來說,第二期的攝護腺癌治療時間約在4~6個月,不過患者本身年紀過大,身體的自然代謝機能也就會不及於中年人或年輕人。即使如此,患者在服用中藥後,還是很幸運地花不到一年的時間,也就是九個月而已,就把癌症給成功治癒了。 過去有些前列腺癌在開刀後會產生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就是有尿意時會變得無法自行控制,甚至有時在公共場所就漏尿了,這對患者的生活造成極大的不便。但透過我們的療法能將副作用降到最低,讓病患可以維持正常的生活品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