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Article

肺癌治療:肺癌皮膚奇癢,中醫治療痊癒,西醫好奇吃了什麼仙丹-中醫癌症治療,台北中醫腫瘤治療

 

肺癌治療

 

基本資料

林小姐

 

患者說明

我因為呼吸時肺部有些疼痛,到醫院檢查後,確診肺癌第三期。然而腫瘤的位置在動脈連接處,醫師表示無法開刀,必須要先接受幾次的放療及標靶藥物治療。 治療後我食慾下降,想吐之外皮膚還起紅疹,而且還奇癢無比,體重也減輕許多。 我身高161公分,生病前是56公斤,卻因為放療半年後,體重只剩下40公斤,身體變得非常虛弱。我深深覺得化療與標靶藥物在我身上並無發揮療效,反而讓身體更加虛弱。繼而至「濟群欣中醫診所」接受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

第一個月:身體能量部分獲得恢復,放療的副作用如:食慾不振、想吐、皮膚起紅疹和奇癢等問題,已經獲得改善。 第三個月:體重增加了4公斤之外,回診檢查時醫師說腫瘤比之前縮小了一些,皮膚上的紅疹完全消失了,服用中藥的期間也未見任何副作用。 第六個月:胃口變得跟生病前一樣好,體能也因此恢復,腫瘤持續好轉中,患者的體重也上升至48公斤。 第九個月:患者的體重又增加了2公斤,達到50公斤左右。到醫院檢查時,因X光片裡沒有發現任何腫瘤存在,醫師表示腫瘤已完全消失,也不禁好奇地詢問患者是否吃了甚麼仙丹,不過此患者明白大部分的西醫師會要求病患,不要亂吃醫院以外的東西,甚至是吃中藥,即使患者本身癌症已痊癒,也不敢與醫師坦言是服用中藥而治癒癌症的。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

病患通常不敢與西醫師坦白服用中藥,因為不是會招來責罵,就是會被西醫師冷漠對待。西醫與中醫都是需要讀七年醫學院,經過國家考試才有資格替病患看病,醫師的目的就是要救人,只要能讓病患痊癒,就應該抱著客觀的態度治療病患。因為中藥能強化五臟六腑的機能,讓身體的自然治癒能力提升,因而直接有效改善體質和消滅腫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