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Article

乳癌治療–連呼吸都痛,16公分腫瘤改看中醫一個月獲得改善|癌症治療推薦|中醫癌症治療|台北癌症治療推薦|台北中醫癌症治療

乳癌治療
基本資料
王小姐  47歲  家庭主婦
 
患者說明
乳癌已做過2次化療,整個人愈來愈不舒服,而且乳房腫瘤已大到16公分,整個乳房腫脹,已壓迫肺部,呼吸困難,晚上躺下睡覺翻身更是常痛到無法安心入睡,身心健康狀況愈來愈差,改看中醫治療。
 
腫瘤癌症治療經過
治療第一、二個月
硬化的乳房情形已明顯開始軟化,整個乳房腫脹的情形也好很多,尤其是乳房突出的硬塊已消退大半,胸部的壓迫感大幅降低,整個人輕鬆很多。
治療第三個月
乳房外觀幾乎回復正常,電腦斷層、骨掃描檢查,癌指數下降,胸部腫瘤變小至10公分左右,也讓患者抗癌更有信心。
治療六個月後
正子影像檢查結果,原本16公分的腫瘤縮小至5公分,癌指數CA153與CEA也有下降,之後持續服藥治療。
 
癌症腫瘤治療說明
病患初來看診時,整個乳房腫脹,且已全部硬化,尤其上半部硬塊非常突出,幾乎都要從皮膚爆出來了,治療不到一個月,腫瘤即已開始消退,腫脹硬塊軟化,患者胸口非常疼痛的症狀即已好轉許多,經治療半年多後復原情況良好。
 
不少患者都是西醫治不好,或是癌症轉移復發了,到最後才想到要看中醫,本案例的乳癌病患就是很好的實例,她是做了兩次化療之後,便以中醫治療為主,目前腫瘤也好了大半,生活起居幾乎都已回復正常,病患與其家人都很開心,平日皆會以通訊軟體定時聯繫追蹤病情,現固定回診持續治療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