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簡介 Clinic Introduction

關於濟群欣 - 中醫醫療團隊 About Ji Chun Xin

十多年來,濟群欣中醫深耕於各類中醫重症及一般常見疾病治療領域的研究,經長年累月不斷的努力,對於腫瘤癌症、乾癬和各類皮膚疑難雜症、心腦血管疾病、紅斑性狼瘡和免疫性疾病、腎臟病、眼睛各類疾病、睡眠障礙、肝肺相關疾病等的治療經驗是非常完整的,在治療的過程中亦有很多優異的表現,這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優勢。

隨著工業高度發展,人們生活環境不斷的惡化,對人體所產生的危害更是多不勝數。近年來,我們發現有很多疾病問題是西醫僅能使用服藥控制的方式來治療,且人數不斷增加,年齡也越來越年輕化,然而,許多人對於這些疾病的治療通常都是保持著只要可以控制就好,卻不知日久便可能造成肝腎的傷害或須承受相當的藥物副作用。濟群欣中醫深深明白西醫在許多疾病的治療上有多方面的不足,遂研究相關配方以利提供患者更完善的治療。

二十一世紀的今日,對濟群欣中醫而言,是成果和經驗的累積,我們持續投身於醫療的研究與發展,精進中醫醫術及對病患貼心的服務,讓患者們都能一同創造健康與美好的未來。

02-2331-4567

乳癌患者,原本要送安寧病房了
治療37天後,40公分腫瘤萎縮結痂至12公分



乳癌腫瘤達16公分,硬塊突出嚴重變形,
治療二個月後,
腫瘤縮小、變軟,突出硬塊消退
乳房恢復彈性,外觀回復正常

我們專精各類腫瘤癌症的治療 Treatment Of Various Tumors And Cancers
TOP